fox兔子

艺术和生活

切记


我的目光和你的青发打了结

我想用十根手指头绑住你

请谅解我不是有意要爱你

就像

鱼儿不是有意要游在水里

花儿不是有意要开在阳光下


我不会告诉你

秒钟每走一步要多久

也就刚好够想你一次而已

一次而已

人从生到死也就一次而已

不要说你不知道


每次心跳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彼此

死了的人是清楚的

怕什么

不就是心跳

不就是爱

在死至前这是你的权利

别忘记


说下去吧

酿了二十年的情话要不要听

我只是怕

怕一张嘴就是胡言乱语

像醉酒的浪子

我爱你天机不可泄露

切记

——树茻.2015.1.28


评论
热度(1)

© fox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